尤溪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年初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1 16:46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2024年3月1日上午,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重点。邱华武副局长、黄天斌大队长,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执法中队负责人分别就农产品质量、渔业、生猪屠宰、种子、化肥、农药、农机等行政执法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黄大队长总结了2023年执法大队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农资打假、农资质量抽检、渔政“亮剑”行动、宅基地违建整治等重点执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邱副局长在会上肯定了执法大队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各执法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执法办案、加强作风建设,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郑珍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