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机中心到我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4-02-01 15:05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1月31日,市农机中心傅祥风副主任一行赴我县乾美农机合作社、勤耕农机经销公司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县农业农村局邱华武副局长陪同。

  在农机合作社,市农机中心指导组详细询问了农机投入、机械年检与维护、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对机库、育秧中心安全设施和消防设备完善提出指导意见。在农机经销公司,指导组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预留消防逃生通道,备足灭火器,要求经销商培训好购机农户机具操作规程和使用规范。

  指导组还检查了我局对上级农机安全生产文件的落实情况,肯定了我局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同时指出,在岁末年初之际,务必加强农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四张清单”,强化宣传教育,推动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郑珍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