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到尤溪县开展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12-01 09:54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11月29日,以张智顺为组长的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一行5人到尤溪县开展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实验室生物安全组织机构情况;实验室工作安全、相关知识、应急培训等各类培训记录;实验室对废弃物处理及记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确保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规范运行。 

  通过这次检查组的检查和指导,增强了我局实验室工作人员在日常检测工作中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尤溪县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的生物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尤溪县动物疫病检测中心  谢燕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