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到尤溪县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11-15 11:15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2023年11月10日到尤溪县溪尾乡开展“千人进千企,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教育。

  在秀峤养鳗场,市支队指导组通过座谈会,听取了鳗鱼养殖用水、尾水处理、赋码销售、日常用药等情况,了解了鳗鱼养殖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导组现场查看了内业材料,强调鳗鱼养殖场要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科学用药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技术知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

  在耀旺农机专业合作社,向耀旺、龙洋两家合作社理事长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目前成员数量、农机具保有量、机械化生产和社会化服务水平,以及生产效益等情况,宣传了涉及农机生产方面的柔性执法“四张清单”,征询了合作社对农机执法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并对合作社运行提出发展对策,要求农机合作社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禁酒后驾驶农机,严格持证作业、挂牌作业,落实农机生产安全。

  同时,指导组针对农业执法文书制作、渔业船舶管理、多功能拖拉机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我县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探索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助力广大农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尤溪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林文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