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尤溪县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情况调研

日期:2023-11-02 17:05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11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潘良镇带领调研组到尤溪县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县委组织部部长雷泉明、农业农村局局长詹涛等陪同调研。

  潘良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尤溪县洋中镇龙洋农机专业合作社、尤溪县耀旺农机专业合作社、尤溪县万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尤溪县尤耳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黑木耳种植基地,与合作社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项目实施、政策扶持及农民合作社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县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农民合作社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潘良镇要求,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坚持质量为先,重质保量。要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管理能力,要增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市场竞争力和示范带动能力,加大资金扶持力度,通过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点带面”,让合作社能够真正的带动农户实现增产增收,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尤溪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陈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