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农业农村局来尤溪参观考察食用菌产业

日期:2023-11-02 15:01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2023年10月31日,江西省石城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赖由运一行6人到尤溪县参观考察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尤溪县农业农村局食用菌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首先,考察组一行来到尤溪县青宏农业专业合作社的黑木耳种植基地,详细了解黑木耳从生产原料准备至采收干制全过程技术要素,实地考察黑木耳种植、加工、销售及联农带农机制等全产业链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尤溪洋中镇后楼村省级现代食用菌产业园核心区,先后参观考察了福建天益菌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食用菌生产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产品研发、加工和营销等情况。最后,在祥云公司的食用菌科技文化展厅,尤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杨彬向考察组介绍尤溪现代菌业的萌芽、形成、复兴,以及最新的科技成果情况。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尤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成功经验,并希望两地今后在原料采购、技术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两地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尤溪县食用菌技术推广站  彭传尧 严少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