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点评暨现场推进会在尤溪召开

日期:2023-10-26 10:08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10月26日,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点评暨现场推进会在尤溪召开,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市经管站人员、驻市林业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经工作负责人及驻农业农村系统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尤溪县、沙县区分别就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和推进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流转交易作典型发言;市农业农村局李光明局长总结回顾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并分析存在问题,点评各县(区)“三资”点题整治工作情况,强调下一步要持续做好“点题整治”后半篇文章,善于将经验成果转化为长效管理机制,补齐“三资”管理短板;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刘继善组长提出要求,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导向。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许修星副局长总结讲话,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尤溪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陈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