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到尤溪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联合督导

日期:2023-10-10 10:23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10月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许修星、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长刘继善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我县梅仙镇、洋中镇,深入半山村、桂峰村、康林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点题整治”工作情况。督导组对我县“三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尤溪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和整改为契机,健全“三资”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为做好下一步改革及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尤溪县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 林宜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