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广校领导来尤调研

日期:2023-09-13 16:11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深入了解尤溪县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新时代农民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12日,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书记、中国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刘明国一行3人到尤溪进行调研。

  刘明国考察了尤溪农广校体系建设工作,看望了福建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建校十五周年英才谱的学员和返乡回村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并邀请部分村干部、合作社负责人等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座谈。

  刘明国指出,尤溪县委、县政府对农民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尤溪农广校对农民教育工作抓的紧、抓的实、抓的好,特别是在机构改革的大环境下能始终如一保持。农广校的师资力量强,教学方式多样,因地制宜教学,培训工作有数量也有质量。希望尤溪农广校能继续坚持,增加集中学习、脱产学习的课程,要进村办学,高标准、严要求地保证教学质量。

  刘明国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嘱托,要做到“两为、两面向”,做好三个结合,落实五大办学特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干上下功夫,做到知信行统一,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要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做好优秀学员的宣传报道,加大对农广校的扶持力度,更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敏岩,省农广校副校长程真,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邓宣意,县政府副县长柯德双等陪同调研。(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倪丹 朱振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