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食用菌产业集群项目评审会

日期:2023-09-08 10:53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2023年9月7日,尤溪县2023年食用菌产业集群建设项目评审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共有七个申报项目参加评审,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郑治理副局长主持。

  评审会邀请到福建农林大学谢宝贵教授、福建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林戎斌高级农艺师、三明市真菌研究所刘叶高教授级高级农艺师等三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各申报单位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对项目实施内容、存在优势分析、建设意义与成效等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专家对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申报单位对修正建设内容、实施方案提供技术参考。最后,经过专家们的质询和讨论,形成了本次项目评审意见,为下一步我县研究确定实施项目提供决策依据。

  据悉,今年是福建珍稀食用菌产业集群建设最后一年,也是关键一年,通过组织本次专家评审,有助于我县2023年食用菌产业按时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促进我县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尤溪县食用菌技术推广站 彭传尧 严少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