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启动仪式

日期:2023-08-29 15:59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2023年8月2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三普办”关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快速、高效开展尤溪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在西城镇组织举办尤溪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尤溪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办公室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詹涛主持。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柯德双副县长在启动仪式上对尤溪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进行工作部署:一是严格按照省三普办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调查采样任务;二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全面精准,科学谋划,积极配合外业调查采样单位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开展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土壤普查工作;三是各乡镇要压实责任,严控普查质量,确保最终成果准确、可信、可靠。

  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陈润生副院长参加启动仪式,并代表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郑重表态:一要格按照技术规范及省三普要求,高质量完成尤溪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工作;二要加强与尤溪县各级各部门沟通协作,确保外业调查采样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不忘公益初心、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撑尤溪县农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地勘单位的责任担当。

  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钟兆培工程师对各乡镇农技人员及外业调查采样人员就外业表层土壤调查采样技术、方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实操培训,省农业科学院资源环境与土壤肥料研究所孔庆波副研究员参加启动仪式,对实操培训进行指导。(尤溪县农田建设与土肥技术推广站  张秉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