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畜禽养殖场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日期:2019-04-18 17:05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4月17日,尤溪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站、能源站和动物卫生监督所等部门专业人员一行5人,深入尤溪县锦祥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畜禽养殖场安全生产和生猪规模养殖场生物安全防范措施改造提升等进行检查指导。

    对养殖场沼气池是否设立隔离栏、警示标志、配备消防器材、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安全落实等情况。同时,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查看进场车辆消毒设施、人员消毒通道、场区四周围栏防护情况、生猪装运台建设情况以及养殖场选址是否符合要求。对该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防范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意识;二是所有进场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充分发挥消毒设施、人员消毒通道的作用;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值班,特别是五一节小长假期间企业生产安全,确保养殖企业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尤溪县畜牧站  谢周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