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暨专管员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0-09-29 09:19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闽江流域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和省、市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尤溪县河湖长制工作,9月27日上午尤溪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暨专管员培训视频会议。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陈上建、县河长办全体人员及乡镇河长办人员,河道专管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0年省河长制工作会议及闽江流域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县全面深化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及主要问题,对下一阶段河长制重点工作和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并对各乡镇专管员训和履职、专管员选聘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陈上建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各级河段长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河长职责,落实乡镇河段长每周一巡查,专管员每天巡河保洁频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落实整改。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各自辖区范围、职责范围内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河道四乱、小水电生态等流域问题整的整治,提升流域水环境。三要认真备检。各乡镇要将考核迎检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认真回顾梳理,查漏补缺,扎实细致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评估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