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尤溪流域河长联席会

日期:2019-06-20 08:49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6月19日下午,尤溪流域河长、县政府副县长刘怀明召集坂面、城关、梅仙、联合、西滨、尤溪口等乡镇河段长,县流域公司、县高速建设指挥部、水利局及河长办有关人员召开尤溪流域河长联系会。会上,各乡镇河段长及有关单位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怀明强调,一是巡查要到位。各级河段长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河长职责,落实乡镇河段长每周一巡查,专管员每天巡河保洁频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整治要到位。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各自辖区范围、职责范围内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流域问题整治到位,提升流域水环境。三是追查要到位。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针对河流出现的污染、河水浑浊问题要,追查原因,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取得实效。四是联动要到位。乡镇及部门要上下联动,依据各自职责,无缝对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刘副县长巡河检查莆炎高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