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到青印溪流域开展巡河指导工作

日期:2019-05-24 08:43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523日,尤溪县青印溪河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带领县河长办、农业局相关人员到青印溪流域开展巡河指导工作。林翠玲一行深入西城、八字桥、管前等乡镇河道水质及环境保洁情况进行巡查,实地察看了八字桥、管前镇水毁及西城镇在建项目水土保持落实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林翠玲强调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河段长要持之以恒抓好河长制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二是履职上要尽责担当。河道所在的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履职要到位,坚持常态化巡河,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整改上要迅速有力。各级河段长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前期县河长办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洪水过后河道垃圾问题要立即行动,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目标、时限及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四是宣传上要教育引导。要加强对群众关于环境卫生、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河道健康、监督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一方绿水。 

  实地察看八字桥乡洪田村河道保洁情况 

 

  实地察看八字桥洪田村水毁现场 

 

  实地察看管前镇西溪口村河道保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