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际后溪河长、政府副县长彭琴莲到西滨镇际后溪开展巡河指导工作

日期:2019-04-22 09:34 来源:尤溪县河长办
| | | |
     4月18日下午,尤溪县际后溪河长、政府副县长彭琴莲、商务局局长黄德湖带领县河长办、商务局相关人员到际后溪西滨镇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彭副县长一行沿着际后溪河段一路巡查,仔细查看了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等情况。实地察看桥头养殖场整治工作以及养殖污水排放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认真细致察看水质、设施运行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彭琴莲强调:一是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持之以恒抓好河长制工作,工作上不能马虎、干劲上不能减退。要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二是巡查机制要到位。要强化河长责任制长效机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保持河长每周一巡查,专管员每天一次的巡河频率不放松,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三是加强污染源整治工作。要加大对际后溪流域水污染防治,坚决关停禁养区内的养殖场,对已拆除养殖场场地要规范处置,对搬迁后的残留物及时处理,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守护好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