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统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8-18 03:55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8月16日上午,县统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德遴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德遴同志以《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打造高质量发展尤溪样板》为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身边实际事例,生动解读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并从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迅速落实好全县党代会精神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授课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宣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为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尤溪样板贡献统计力量。

  报告会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登渭主持,县统计局和尤溪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