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尤溪县林业局积极推进松林改造提升行动

日期:2021-08-03 15:44 来源:尤溪县林业局
| | | |

  开展松林改造提升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森林质量,构建健康稳定生态系统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抑制松木疫病蔓延,减少因灾损失的利民之举,还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发展新局面的成效体现。林业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各部门积极联动,齐心协力、迅速推进,切实抓细抓实。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组建松林改造专班,直接调度松林改造提升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二是强化技术保障。组织资源、森防、营林、规划等林业技术人员,深入乡镇村庄,靠前服务,指导做好实施方案编制、改造提升方式选择、更新造林树种确定、疫木处置等技术把控。三是强化后续保障。统筹用苗需求,指导国有保障性苗圃培育适宜乡土树种以及袋装苗、容器苗,确保优质苗木供应,引导社会资金投入松林改造提升,消除造林业主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