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礼赞百年】西滨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01 16:01 来源:尤溪县西滨镇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滨镇党委举办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西滨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政府会议室集中收看视频直播,各相关单位、各党(总)支部,也采取了多种形式,组织收看了直播。 

  面向鲜红的党旗,各支部书记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彰显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西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征程上,砥砺前行、再立新功的拼搏精神。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镇村发展实际,为各党(总)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提振了发展信心。 

  各党(总)支部召开座谈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广大党员对支部和村集体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建议意见,并填写了《党员意见表》,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各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深化组织生活,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对标自省,深入交流,查找自身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方向,进一步强化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镇党委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镇党委开展“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参观了双洋村政治生活体验馆。坚守初心、百年追梦,一篇篇图文史料,详尽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锻炼。 

  各党(总)支部积极开展“七一”党员志愿活动,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参与志愿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开展志愿服务,为各村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