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礼赞百年】西滨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26 15:45 来源:尤溪县西滨镇
| | | |

  6月25日晚,西滨镇隆重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汇演由西滨镇党委、西滨镇人民政府主办,县老科协西滨分会、西滨镇文化站承办,西洋村、西洋中心小学协办。

  近千人到达现场观看文艺汇演,镇党委书记潘绳霖开场致辞,回望过去奋斗路,西滨镇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凝聚着西滨人民的智慧和汗水;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要不忘党恩,干群连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抢抓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全方位推动西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推进西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新辉煌。 

  活动现场,各单位精心编排的舞蹈《中国红》《红星闪闪》、快板《满怀激情把党赞》《乡村振兴看西洋》、古筝独舞《映山红》等17个节目一一上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西滨人民对党的感恩歌颂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热爱。 

  最后大家高唱《在灿烂阳光下》《南泥湾》,歌声飘荡演出会场,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