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尤溪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3 16:06 来源:尤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6月23日上午,尤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献礼建党100周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仪式。颁发仪式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悌森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参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吴悌森表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决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每个老党员都是市场监管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今天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倾注了老党员的智慧心血,是各位老党员接力探索、接续奋斗的结果,感谢你们为市场监管事业,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发挥老干部的智慧和作为,一如既往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市场监管事业更上一层楼不断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