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洋中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16 09:57 来源:尤溪县洋中镇
| | | |
                                                                    

 

 

 

 

 

“奋楫扬帆正当时,携手共绘新画卷”,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初心如磐。为动员全镇上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洋中。洋中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与全镇党员干部一起,为党的生日献礼。

 

 

用歌声唱响时代旋律,6月28日,洋中镇参与尤溪县合唱比赛,以《在灿烂阳光下》《羊角花开》两首曲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荣获乡镇组比赛一等奖。

 

6月30日,挂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德忠和镇党政班子成员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入农村亲切看望困难党员,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30日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洋中镇党委被评为全县先进党组织。“七一”前夕,镇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4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美丽新洋中而努力奋斗。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镇党政班子领导下到支部,为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7月1日,全镇各党(总)支部结合“七一”大会,集中组织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围绕“牢记嘱托、传承精神、引领发展”主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7月1日,各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卫生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到行动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