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荣光 再创辉煌 城关镇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7-15 10:47 来源:尤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 | | |

   6月4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城关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推动城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镇长卓祖迅主持仪式并讲话,陈天镐、肖起苗、林圣雄、陈昭辰等镇领导出席仪式并为60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卓祖迅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作讲话:一是真诚感谢。感谢在场党员多年来为城关发展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二是真心学习。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镇的党员干部应该自觉地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境界。三是真情期待。2021年是“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接下来的几年,是我镇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新阶段新发展,任务艰巨,真诚期待各位老党员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助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