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新阳镇驻厦流动党总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7-15 09:46 来源:尤溪县新阳镇
| | | |

  7月3日,新阳镇驻厦流动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镇党委蔡濠书记等多位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表彰了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讨论了党总支部吸收新鲜血液,发展新党员的事宜。党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欢聚一堂,整个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党员们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熏陶。

  党总支部很荣幸邀请到了厦门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林朝晖为我们上党课。林校长是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厦门市党建研究会会长,先后担任厦门市杏林区、集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他运用丰富的党史理论研究经验,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的党课,从“中共百年历史的三大伟业”和“中共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两方面深入分析,内容丰富精彩。

  蔡濠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新阳镇迎来了难得一遇的历史发展机遇,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希望身在厦门的流动党员们常回乡看看,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为新阳中心片区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