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忆初心,新阳镇组织党员到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

日期:2021-07-15 09:32 来源:尤溪县新阳镇
| | | |

  6月11日,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阳镇党委书记蔡濠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支部党员到坂面镇京口村红色教育基地——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集中参观。

  在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里,党员们参观了历史照片,聆听发生在此处的革命故事与战斗事迹,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重温那段艰苦斗争的峥嵘岁月,深深体会到胜利的来之不易。

  回顾光辉党史之后,党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传达出众人身为党员的自豪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也展现了新阳镇党委班子、支部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与追求。

  蔡濠书记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涵养美好品德,从伟大的精神财富中不断汲取力量、攻坚克难,做一个脚踏实地、作风优良,于民有益的人。”

  党员们通过此次活动,追寻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回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也促使党员们砥砺初心,坚定信念,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在今后的工作,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阳中心片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