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新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7-15 09:18 来源:尤溪县新阳镇
| | | |

  6月23日,新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进行再明确、再部署。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各支部书记,县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陈健就学习全省全市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专题宣讲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氛围营造工作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镇党委书记蔡濠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浓墨重彩宣传阐释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重点梳理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建立清单目录,抓好督办落实。

  三是要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增长党史和新中国史知识,激发爱党热情,强化爱国之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