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铸警魂” 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26 16:06 来源:尤溪县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3月24日下午,尤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兴华带领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30余人到坂面镇京口村省级党史教育基地(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铸警魂”红色教育活动。 

  在党史教育基地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革命历史陈列室、阅览文史资料、聆听红色历史,大家详细了解了闽赣省苏维埃政府的革命斗争史,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善战、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领略了军民团结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李兴华局长在参观学习中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依托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铸牢忠诚警魂。 

  参观结束后,在李兴华局长的带领下,全体中心组成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豪迈的誓言铿锵有力,不变的警魂在誓词中凝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思想营养,认真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公安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