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尤溪宣讲

日期:2021-04-13 08:31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尤溪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郑洁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杨永生主持并讲话。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省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郑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认真研读党的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杨永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强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尤溪红色资源优势,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上,体现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聆听完报告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陈宝玲说,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分赴各乡镇、县直机关、学校、企业开展宣讲。挖掘并用好三明尤溪红色文化资源,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尤溪县城关镇北门社区,与社区干部职工零距离宣讲交流。

  尤溪县城关镇北门社区主任黄艳丽表示,感触很深、启发很大。我们要充分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光荣传统,带领全社区的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为社区的居民办更多的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