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日期:2021-03-31 11:23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3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县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杨永生在会上讲话,县长周庆裕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德忠,县政协主席林思文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增强学习自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突出学习要义,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尤溪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3月22日-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三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学习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尤溪红色文化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凝聚建设发展的合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尤溪篇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永田作工作部署。梅仙镇、坂面镇、西城镇、发改局、教育局、县委党史方志室作交流汇报。会议以视频会形式举行,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