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千家餐饮业主签订酒驾劝导承诺书 共筑交通安全防线

日期:2018-10-08 08:24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国庆前夕,尤溪道安办部署开展“酒驾劝导全民参与 共筑交通安全防线”活动,组织全县各乡镇村居交通安全员、劝导员、志愿者深入全县城乡酒家、饭店、大排档、KTV及小吃店等提供酒水消费的餐饮行业张贴拒绝酒驾宣传贴,并让餐饮场所负责人签订《尤溪县餐饮娱乐行业履行顾客酒后驾驶劝导责任承诺书》,要求餐饮经营者积极主动劝导就餐娱乐人员做到酒后不驾车,发现顾客执意酒后驾车的向公安机关举报,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签订“酒驾劝导承诺书”1500余份,张贴拒绝酒驾宣传贴3000多张,将酒驾的危害、法律法规宣传前移到了餐桌上,在餐饮区域营造不敢酒驾、不愿酒驾以及人人劝导的良好氛围,让就餐的群众在餐桌上筑起一道交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