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组织召开道安整治工作约谈会

日期:2018-10-08 08:14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919日,受县委杨永生书记委托,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初增主持召开道安整治工作约谈会议,对今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相对高发,超过或达到县政府年初下达的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目标控制数的西城、西滨、梅仙3镇政府主要领导进行集中约谈。旨在通过本次约谈引起相关乡镇的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坚决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多发势头,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吴初增副县长分别通报了西城、西滨、梅仙3镇今年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情况、道路交通执法管控及县道安办道安工作半年督察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狠抓问题整改,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坚决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二是责任要再落实,乡镇建立健全相关汇报、督查机制,确保各乡镇道安办、乡镇道安整治工作成员单位、各村居分工到位、履职到位;三是工作再落实,对照2018年度道安整治工作责任目标要求,查摆示范村创建、劝导站建设等工作进度,组织召开道安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隐患要再排查,各乡镇要加大力度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力争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