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口镇多举措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日期:2017-12-13 18:21 来源:尤溪县道安办
| | | |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出行的安全意识,扎实做好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由镇道安办牵头,综治办、安办、妇联等各部门联合行动,于12月7日,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广大村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参与交通意识。  

  一是宣传法规懂守则。将交通规则制作成专门的《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册,在镇区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发放。二是结合案例提意识。在镇区内重要位置设置交通安全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展示交通事故实例,警醒群众提高行车安全意识。三是深入讲解促理解。由尤溪口镇道安办和协警共同担任讲解员为村民宣讲安全知识,并耐心细致地对群众提出的迷惑问题进行解答,加深群众对交通安全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人民群众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为辖区内良好的道路交通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