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公告

日期:2018-07-18 17:13 来源:尤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作风转变年”、“企业服务年”、“效率提升年”的工作要求,推进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规范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当事人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只需提供《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规定的要件。 

二、规范不动产登记收费。严格遵照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79号)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执行。 

三、监督投诉。 

监督电话:0598-6308031,邮箱:yxgtfz@163.com,地址:尤溪县城关镇紫阳大道1-118号。 

特此公告。 

  

  

                       尤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87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