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11908-1072-2017-00429 文号尤汤政〔2017〕22号
发布机构 尤溪县汤川乡 生成日期 2017-04-10
标题 汤川乡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汛前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整改的报告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11908-1072-2017-00429
文号 尤汤政〔2017〕22号
发布机构 尤溪县汤川乡
生成日期 2017-04-10
标题 汤川乡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汛前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整改的报告
有效性 有效

汤川乡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汛前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整改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18 10:44
| | | |
政策解读:

县水利局:

3月14日,肖开炳主任带领有关技术人员会同乡有关领导和水利水电管理站技术人员,对全已建和在建的水利工程、河道、重点是小(2)型以上水库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水库的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三大建筑物存在不同程度安全隐患,影响度汛安全;汤川大峡谷(南溪水库)等涉河旅游项目存在坝下泄洪区布设旅游点,人行步道距河床过近等安全隐患,大坪洋水库坝坡及溢洪道杂草,库区正常水位下有机耕道,黄林水库闸阀失灵,坝体渗漏,光明水库、下井水库除险加固期间水位过高。鉴于以上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乡高度重视,逐一进行摸排整改,消除隐患,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南溪水库坝顶已禁止通车,限制游客滞留,下游旅游设施基本拆除,库内网箱也已清理。大坪洋水库坝坡及溢洪道杂草已清理干净,库区机耕道已封闭,禁止人员和车辆通行。黄林水库争取尽早进行除险加固,更换闸阀,对坝体进行灌浆处理,目前空库运行。光明水库、下井水库在工程验收前保持空库运行,并加强巡查。下阶段我乡将做好值班和巡查,严格按审批后的汛限水位运行,组织抢险队伍,备足防汛抢险物质,确保我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汤川乡人民政府

2017410

汤川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41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