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公共汽车客运线路,申请条件是什么?

日期:2023-09-25 09:04 来源:尤溪县交通局
| | | |

  答:根据《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5号) 第十五条 申请城市公共汽电车线路运营权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具有符合运营线路要求的运营车辆或者提供保证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定车辆的承诺书; (三)具有合理可行、符合安全运营要求的线路运营方案; (四)具有健全的经营服务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服务质量保障制度; (五)具有相应的管理人员和与运营业务相适应的从业人员; (六)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条件:1、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具有符合运营线路要求的运营车辆或者提供保证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定车辆的承诺书;3、具有合理可行、符合安全运营要求的线路运营方案; 4、具有健全的经营服务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服务质量保障制度; 5、具有相应的管理人员和与运营业务相适应的从业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