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财政部门采取了什么措施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日期:2021-11-03 15:41 来源:尤溪县财政局
| |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缓解企业困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支持稳定和扩大就业。自2020年2月起,我县积极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以下简称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其中:2月至6月,免征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2月至4月,减半征收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保中小微企业享受减免政策。 

  2020年共对545家单位减免养老保险费328万元、460家单位减免工伤保险费35万元、19家建筑施工项目减免工伤团体保险费17万元,468家单位减免失业保险费12.7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