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城西工业集中区一期片区)公示

日期:2023-03-20 11:19 来源: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相关规定,尤溪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尤溪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城西工业集中区一期片区),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相关部门及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意见。现将该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告,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期间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尤溪县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位置:尤溪县西城镇解建村、后洋村、西城镇综合林场。 

  二、用地面积:18.0576公顷。 

  三、用地范围:北邻福建省尤溪县沈郎食用油有限公司,南邻福建省尤溪远升纺织有限公司,西至青印溪,东至福建隆源纺织有限公司。 

  四、公告期限: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8日。 

  五、反馈方式 

  来信来访: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陈丽萍   电话:0598-6308286 

  附件:尤溪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城西工业集中区一期片区) 

 

  尤溪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