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尤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尤溪县司法局关于命名表彰金牌调解工作室的通报

日期:2019-10-21 14:40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 | | |

各乡镇党委、政府,各乡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2018年以来,全县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实施《人民调解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矛盾纠纷化解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推进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制度、业务和保障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人民调解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化平安、法治尤溪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福建省推进品牌调解室建设暂行办法》(闽综治办〔2017〕60号)精神,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基层调解组织在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对尤溪县台溪乡人民调解委员会“阮锡亮调解工作室”命名为尤溪县金牌调解工作室。

  希望受命名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典型引导和示范带头作用。各乡镇、各人民调解委员会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活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挥好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尤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尤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尤溪县司法局

  2019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