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尤溪县坂高线X738清溪口至八公里牌(坂面乡界)四好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

日期:2019-05-09 15:13 来源:尤溪县交通局
| | | |

尤溪县顺安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尤溪县坂高线X738清溪口至八公里牌(坂面乡界)四好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批复的函》(尤顺安〔20192号)已收悉。我局于2019424,在坂面镇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尤溪县坂高线X738清溪口至八公里牌(坂面乡界)四好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会议,并形成尤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尤溪县坂高线X738清溪口至八公里牌(坂面乡界)四好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的会议纪要》(〔201918号)。建设单位委托设计单位对施工图进行了修改、完善,并报送了修编后的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和深度基本符合部颁编制办法及有关技术规范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设计文件满足交通部《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交公路发〔2007358号)的编制要求,达到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 

  二、路线走向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本项目农村路网数据库里程为6.30公里,起点位于省道S215线的交叉口,即清溪口(起点桩号K0+000),终点位于八公里牌坂面乡界处(终点桩号K6+261.745),路线全长6.262公里,符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通知》(明交农路〔201646)文件及地方政府的意见 

  三、路面及排水设计 

  (一)平交口、叉路口路面及路肩设计按部颁《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规范》(TJG D40-2011)执行;平交口路面结构型式采用:24cm厚水泥砼面层+15cm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击碎旧混凝土路面;叉路口路面结构型式采用:18cm厚水泥砼面层+15cm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土基(或击碎旧混凝土路面);路肩结构型式采用:24cm厚水泥砼面层(抗拆强度5.0MPa)+15cmC15混凝土基层(弯拉强度1.5MPa+土基。 

  (二)原则同意平交口、叉路口、路肩横断面设计及排水工程的设计。 

  四、桥涵设计 

  本项目新建钢筋混凝土圆管涵涵洞1道,总长25米。                                                                                                                    

  五、交叉工程及沿线设施 

  本项目共设置1处平交交叉,桩号K6+193.65处与厦沙高速路口及刘坑口桥交叉,Y型平面交叉,原则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沿线设施方案。 

  六、预算 

  本项目施工图预算为376.3618万元,建安费为341.3753万元。 

  七、工期 

  本项目工期按七个月控制。 

  八、其他 

  (一)参建单位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交通部《交通建设环境保护管理办法》等做好项目建设期间沿线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工作,不得随意弃土,加强对沿线挖方及弃土场的植被保护;同时对环保设施实行同步施工、同步验收。 

  (二)请业主在实施中,督促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注意以下工作: 

  1.施工前进一步复核设计图纸及实地情况,做好技术交底。 

  2.桥涵施工时,若发现地质情况与设计提供的资料不符,设计单位应及时修正设计,确保结构及施工安全。 

  3.施工过程要求严格按设计文件执行,严格执行《福建省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实施细则》。 

  (三)根据《关于印发福建省道路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交建〔201781号)文,要求项目业主做好各阶段安全性评价,并向县应急管理局做好备案工作。 

    

    

    

                                                              尤溪县交通运输局 

                                                               20195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