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及存量住宅用地分布图

日期:2020-08-12 16:04 来源: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以下内容:

  1、年度住宅用地供地计划

  2、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按附表1格式)

  3、存量住宅用地汇总表(按附表2格式)

  4、存量住宅用地的分布图

  

  2020年度尤溪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为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国有建设用地,高效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计划引导作用,切实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管理,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根据本年度用地需求,制定本计划。

  一、计划指标

  2020年度全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244.7939公顷,其中商服用地5.5799公顷、工矿仓储用地123.3986公顷、住宅用地28.6831公顷(其中普通商品房用地27.3122公顷、安置房用地1.3709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22.2472公顷、交通运输用地56.8851公顷,特殊用地8公顷。

  二、保障措施

  (一)坚持计划引导。本年度各类建设项目用地供应,按照《尤溪县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确定的控制指标实施。做到统一有序、规范供应。

   (二)强化计划约束。土地供应计划一经确定,将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备案,并在中国土地市场网站上公布,没有特殊情况不得修改,确需调整的由计划编制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并报县政府批准后,重新公布。

  (三)注重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强规划的动态监测,做到提前有准备、办事有效率,保证计划指标的有效落实。

  

  附表1

  

  附表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