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2020年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成果听证会公告

日期:2020-07-14 17:05 来源: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规定,经研究,定于8月18日举行2020年尤溪县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0年8月18日上午9:00 

  二、地点:尤溪县自然资源局X楼会议室(三明市尤溪县七五路6号 

  三、举办单位:尤溪县自然资源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817时(正常工作日)截止。 

  五、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参加听证会,有意参加者向尤溪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六、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项成果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代表名额:相关职能部门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工信局代表5个、尤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人、乡镇(街道)代表15人、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1个、房地产中介机构代表1个、居民代表2个,特邀人大、政协代表2个。 

  3、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提交《听证会申请书》,经举办单位确定后获得代表资格,凭《听证通知书》入场,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参加报名未获代表资格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列席参加旁听。 

  4、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熟悉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关注该区域经济发展状况,提前了解、熟悉尤溪县基准地价更新的相关资料,事先做好发言准备,会上发言时应简明扼要,每人发言不超过5分钟,会后将相关材料交听证会举办单位,参加旁听的人员,可以书面材料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5、听证会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715 

  联系地址:尤溪县自然资源(三明市尤溪县七五路6号2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股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0598-632844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听证会申请书.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