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尤溪县“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先进个人公示的通告

日期:2020-03-20 13:00 来源:尤溪县人社局
| | | |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尤溪县2019年县(市、区)级党委政府表彰奖励项目的函》(明人社函〔2019〕17号)、《中共尤溪县委 尤溪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在全县开展“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的通知》(尤委〔2019〕28号)、《中共尤溪县委 尤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度“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县直部门)考评办法的通知》(尤委〔2019〕40号)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增加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尤溪县2019年度“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先进个人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5天:2020年3月20日至3月26日。广大干部职工对拟表彰人选的有关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县人社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咨询电话:6323026(办公室)。

  附:2019年度“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