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鑫友鹏纺织有限公司年染整机织革基布0.8亿米、年染整针织革基布8万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0-03-06 14:56 来源:尤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 | |

   

  福建鑫友鹏纺织有限公司年染整机织革基布0.8亿米、年染整针织革基布8万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福建鑫友鹏纺织有限公司委托睿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年染整机织革基布0.8亿米、年染整针织革基布8万吨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年染整机织革基布0.8亿米、年染整针织革基布8万吨项目 

  (2)建设地点: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 

  (3)建设单位:福建鑫友鹏纺织有限公司 

  (4)项目组成:项目用地面积60362.10m2(约90.00亩),总建筑面积41262.50 m2,建设车间、仓库、配套公辅工程用房、办公生活用房等设施,购置安装染机、定型机等设备设施,并建设给排水、污水处理、电力等配套设施。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染整机织革基布0.8亿米、年染整针织革基布8万吨的生产能力。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福建鑫友鹏纺织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尤溪县洋中镇友鹏纺织 

  联 系 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 0598-6229263 

  邮    箱:420571942@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睿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国环评证乙字第2238号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街11号富力中心C区C1栋2209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范围:重点范围为项目所在地及其周边村庄。 

  征询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详见本公示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司,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对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公示日期 

  即日起十个工作日 

    

    

    

  建设单位:福建鑫友鹏纺织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