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三批巡察公告

日期:2019-12-24 10:20 来源:尤溪县数字中心
| | |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19年12月24日开始,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三批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20天左右。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组长:蒋宗叶    副组长:吴玉春  钟奕江

  联系电话:13515993121(8:00-20:00)

  通讯地址:尤溪县城关镇环城路265号县委第二巡察组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尤溪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6307076)。

  特此公告

 

  中共尤溪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