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19-11-08 10:09 来源:尤溪县数字中心
| | | |

  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是经县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全资公司,受县政府委托,按照“政府授权、财政支持、公司运作”的管理原则,负责授权范围内的水利水务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及管理职能,拥有3家二级权属参股的供水及发电企业。

  因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和劳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基层工作人员,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劳务人员共5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要求在尤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jyx.gov.cn/)向社会统一公布,详见《2019年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4.服从公司工作分配,适应长驻水利施工现场;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以及其他资格条件;

  7.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11月14日至2001年11月14日期间出生)。

  8.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现役军人;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与岗位信息表所列条件一致者准予报考。考生专业的确认,以毕业证书所署的专业为准。

  2.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要求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4日。所有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证明)必须在2019年11月14日前取得。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4 日-25日(正常上班时间)。

  2.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综合部(尤溪县城关镇七五路35号,县水利局三楼),联系电话:0598—6307721。

  4.领取准考证时间:考生按通知时间,凭身份证到报名处领取。

  5.有关要求

  ⑴报考人员应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免冠1寸彩色近照2张到指定报名点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可以委托亲友代为报名,责任由委托人承担),并如实填写《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和劳务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可自行上网下载填写),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及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2张,按规定缴纳报名费80元。

  ⑵招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岗位原则上不开考,该岗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个别岗位招考人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不开考和减少招考人数的岗位由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统一对外公布。

  ⑶公司相关招聘工作安排将通过短信发送至符合相关条件的应聘人员在报名登记表内填报的联系号码,请应聘人员保持通信畅通,并经常登陆网站了解最新通知等考试信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⑷报考者须认真阅读招聘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方可报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是填报信息失真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考试办法

  1.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基本素质和能力。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试时间120分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地点:笔试考场设在尤溪县城区,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未能提供上述证件的报考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加分办法:

  ①具有相应专业助理工程师职称或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加1分;具有相应专业工程师职称或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加2分(取最高分,不累加)。

  ②报考专技人员岗位,具有从事所报考岗位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由从业单位及社保机构出具相关证明)的加1分。

  以上两项可累计加分。

  符合享受加分规定的报考者应在报名时提交相关有效证件;符合加分的人员名单将在尤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jyx.gov.cn/)公布。

  (4)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可于笔试结束约5个工作日后登录尤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jyx.gov.cn/)查询笔试原始成绩。考生笔试成绩及排名以加分后的成绩为准。

  (5)同分判定:若2个以上报考者笔试、加分合成后的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加分的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四、体检、考核、公示、用工形式及待遇

  (1)体检

  体检人选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体检由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者或招聘单位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7天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2)考察

  体检结果公布后,由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由纪检(监察)、检察、综治、计生等部门进行协审。

  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提供相关政审考察材料。报考者未配合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察且无特殊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及聘用资格。

  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尤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jyx.gov.cn/)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4)聘用

  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1.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受聘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聘期限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若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或不适岗,则予以解聘。

  2.薪酬待遇: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按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薪酬方案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劳务人员按尤溪县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

  3. 受聘人员档案由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受聘人员的执业、资格等相关证件原件必须交公司综合部统一保管及统筹使用。

  4.受聘人员在劳动合同期内,不得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若单方提出解除劳动合同,违约方应支付违约金5000元。履行劳动合同满一年后被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的除外。

  5.受聘人员应在聘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尤溪县兴源水务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