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尤溪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修订尤溪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及其适用办法的公告

日期:2014-10-21 17:04 来源:本网
| | | |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提升,我县卷烟销量稳步增长,销售结构逐年提高,同时我县城镇化建设的快速推进,新的居住和商业小区不断涌现,使得2007年印发的《尤溪县卷烟经营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的部分内容已经不适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家发改委第 51 号令《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行为,我局于2014年9月5日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委员会会议,对《尤溪县卷烟经营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现将新修订的《尤溪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及其《适用办法》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施行。
  
  附件:1. 尤溪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
     2.《尤溪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适用办法
     3. 2014年尤溪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总表)
     4. 2014年尤溪县烟草专卖局合理布局规划表(建制村)
  
  
  

   福建省尤溪县烟草专卖局
  2014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