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尤溪县新阳中心小学部门预算说明

日期:2017-06-30 09:36 来源:本网
| | | |

2017年尤溪县新阳中心小学部门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经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尤财预[2017]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尤溪县新阳中心小学部门的主要职责是: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尤溪县新阳中心小学属县二级预算单位,列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尤溪县新阳中心小学

全额财政拨款

131

119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尤溪县新阳中心小学部门主要任务是:负责小学及幼儿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好师资调配、财务结算、办学条件等改善工作.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7年,尤溪新阳中心小学部门收入预算为1538.9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538.91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159万元。公共拨款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538.91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278.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26.77万元,公用支出133.3万元,专户拨款支出由财政统一调剂。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1538.91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小学教育(科目)1278.84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
(二)小学教育(科目)133.3万元。主要用于商品服务支出。

(三)小学教育(科目)126.77万元。主要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4.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7年预算安排4.5万元。主要用于上级业务来往外来客人等方面的接待费用。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10%。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

附件: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4.“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