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尤溪县本级“三公”经费决算支出情况

日期:2018-08-30 15:33 来源:尤溪县财政局
| | | |

经尤溪县财政局汇总,2017年尤溪县本级“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为959万元,比上年减少支出533万元,减幅36%。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为511万元,比上年减少362万元,减幅42%。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11万元,同比减少8万元,减幅43%,为尤溪县公安局新增一部执法执勤用车,年末车辆保有量212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00万,同比减少353万元,同比下降42%,主要是因为2016年至2017年改革公务用车实物配给方式,取消一般公务用车,保留必要的执法执勤、机要通信、应急和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及按规定配备的其他车辆。截止至2017年,除个别单位已转移因手续政策问题资产还未核销的之外,公务用车已全面完成,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属于预期内大幅下降。 

2)部门单位2017年公务接待费434万元,比上年减少168万元,减幅28%2017年公务接待批次为5828批次,人次为51304,每批公务接待费745/批,人均公务接待费为84.6/人。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已落到实处。加之我县秉持“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理念,精简会议、改进会风,从预算源头上控制会议次数、时间、人数,控制公务接待规模,压减“三公”经费取得显著成果。 

3)部门单位2017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为13万元,比上年减少3万元,减幅19%,因公出国(境)团组数5个,因公出国(境)人次数7人,分别为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赴香港和澳门招商和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和参加世界客属第29届恳亲大会;尤溪县财政局参加省财政厅组织举办的赴美国“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和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培训班;尤溪县林业局赴台湾地区开展项目对外交流与合作;尤溪县旅游事业局赴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及香港旅游推介; 

  

    附件:“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