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PPP项目工作经验汇报

日期:2018-03-13 11:13 来源:尤溪县财政局
| | | |
  截止3月12日,我县落地PPP项目3个,与大田县并列全市第一。主要做法:

  一是认真研读PPP的相关政策和业务。认真学习PPP工作相关的政策和业务实操,专门邀请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专家来我县作PPP专题讲座,加强我县各级领导和业务人员对PPP项目模式的认知,提高对PPP项目实施咨询方案和咨询成果的重视,促进科学决策,提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能力、政府的监管能力和履职能力。

  二是慎重遴选PPP的入库项目。县财政局认真做好财政部PPP平台项目入库信息的更新跟进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信息,积极参加省政府组织的项目推介会,并做好项目后期的对接跟踪。

  加快做好PPP项目对接和落地工作,认真做好与社会资本方的对接工作,努力做好社会资本方的跟踪和服务工作。目前我县已落签PPP项目三个:尤溪县中医院及县医院建设项目、尤溪县教育基础设施PPP项目、尤溪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正在对接项目三个:尤溪县闽中现代物流园(含食品产业园)基础设施PPP项目、尤溪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紫阳湖片区开发建设PPP项目

                                                                                                                      尤溪县财政局

                                                                                                                        2017.3.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