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飘,消防“蓝朋友”陪你过六一

日期:2019-05-31 10:44 来源:尤溪县消防大队
| | | |

 

 

   “六一”,承载着童年的希望,放飞了无尽的梦想;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希望。5月31日清晨,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蓝朋友”们走进县文公小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小学生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齐步——走!”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消防指战员们身着“火焰蓝”制服,神情庄严、精神饱满,踏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国旗整装出发,文公小学国旗护卫队的小队员们认真而庄严的跟上指战员们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与全体指战员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出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孩子们对未来无限的希望和憧憬。 

   回顾大队近年来的工作,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奋不顾身地出现在最危急关头;在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面前,不畏艰险、逆向而行;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时候,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用橙色之光点燃了生的希望,指战员们时时刻刻用生命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熊熊烈火面前,我是你们的守护神,在孩子们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面前,我是你们的“蓝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